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三强数控设备有限公司

雕刻机、激光机、刻字机、等离子切割机的研发、销售;进出口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三强丝杠激光雕刻机
三强丝杠激光雕刻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三强丝杠激光雕刻机 
品牌: 三强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17 11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适用行业:

广告行业:有机玻璃的切割标牌雕刻、双色板雕刻等。

礼品行业:在大理石、双色板、密度板等材料上进行雕刻。

服装行业:在皮、人造革等布料上进行雕刻、切割、雕花、镂空、电脑绣花裁剪等工艺品加工。

其他行业:模型制作、装饰装潢、产品包装的雕刻等。

功能介绍:

高强度度一体化机床身,特制钣金,一体式铝合金龙门,镜头自动对焦。

Y轴滚珠丝杠伺服驱动,X轴精密丝杠模组伺服驱动,进口丝杠导轨。

冷水机CW6000,吸风设计,双漏斗,双排烟,50W风机两台,多功能工具箱。适用于高精密高光有机材料、亚克力制品切割相关行业。

 

三强数控设备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研发生产数控雕刻机、木工雕刻机、高光迷你字雕刻机、激光雕刻机。所有配件进厂全检、生产过程质量控制、出厂前质量检验 ,严格按着IS09001质量体系操作,真正做到产品质量的可追溯性。严格的质量把关,高素质人才的技术保障,耐心、热情、完善的售后服务。



询价单